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往事如憶、人情冷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憶、人情冷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繁花落盡、花也會哭泣。 

  驀地,覺得這個世界很恐怖,灰暗,陰冷,使我不能呼吸,不能喘息,也使我無法辨別方向,更不能作出決定。累了嗎?我曾一次次地問自己。物是人非,殘花敗柳,流言蜚語。這些,太多我不願意聽到的事情,太多不想見到的場面,本不想在乎,但命運偏偏要我去適應一切。結果,讓我驚嘆的竟是人性的醜陋卻完美的揭露出來了。 所謂的,是應該繼續?還是應該結束?或許早應結束,並且是徹底的結束! 

  無聲中,我似乎看到了一個結局。那是一場悲劇的告白,就連最後一片葉子也凋零了。難道是時候,要對我周圍的一切有一種戒備?對每一個人,都要有戒心?一直以來,我希望只是最簡單的東西,(彼此的尊重),現在卻成了奢求的泡影,一種沒有結局的期望!我所謂的堅強,虛假得真實吧。那是因為我的眼淚是無聲的,淚又消逝得如此洒脫。我的存在,誰記得了?是不是我無論怎樣做,都是錯的。不,那是每顆心裡都有一段那不為人知的故事。風停了,雲也停了,其他的也可以在這一刻停下來嗎?能嗎?不能。無助的回答,又一次讓我感到了無形的欺騙。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我屬於前者,堅持了不該堅持的,駱駝啥子般地堅信自己的執着,堅信一切會回到從前,彼此之間還有那一種純純的理解。頹廢,其實我錯了。 

  花開花落,時間總能讓人變的成熟。我也需要變得成熟了,只想過普普通通的生活,所以,做出一個肯定,要放棄一切,不想無謂的人事物再次融入我的世界,重新待續我要堅持的簡單生活。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憶、人情冷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憶、人情冷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