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的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是紅色的,籠罩着大地,四周一片昏暗。月光的紅暈照着她恬靜的臉,她仰望着天空??那個她曾經生活的一個叫天堂的地方,她面無表情。“嗯,哈哈哈哈,你輸了”童稚的笑聲打亂了她的沉寂,嘴角微微上揚,“可笑。”她自言自語,思緒猛然回到了那各叫天堂的地方:

  在那裡,她和她的夥伴被人們稱為“安琪兒”,她們是光明與神聖的代表,她們活潑可愛,同時她在那裡快樂地生存着。她還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雪兒。在天堂,每一個天使都擁有着自己的一分純潔,因為這份純潔使她們快樂,但也因為這純潔容易使她們受到污穢。

  在千百年前,地獄之魔撒旦曾帶天堂的一個角落??能看到紅色明月的地方埋下了一把叫“飲血劍”的魔劍,若誰能來到這個能看到紅月的地方,那麼這個天使將會是“飲血劍”的主人,而這個天使聖潔的靈魂呵,將會被“飲血劍”吞噬,成為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迷茫,迷茫,迷茫,雪兒來到了能仰望到紅月的地方,這時,“飲血劍”飛般地來到她身邊,劍柄緊貼這雪兒的手,雪兒冷笑,離去。仰望天空,她看到了那輪紅色的月亮。

  從此,天堂擁有了一為女惡魔??雪兒!她無情地揮動着“飲血劍”,望着漸漸倒下的同伴,哦不!是曾經的同伴,雪兒愉快地笑着;“飲血劍”貪心地吮吸着天使的血。

  生活在血泊中的雪兒,眼睛漸漸變成了紅色,如紅月般,紅的那麼耀眼,那麼冷酷無情。

  雪在天堂玩夠了,她來到人間,在那裡她接觸到了一種叫人的生物,她白天幻化成人,隱藏在人群中;而到了夜間,她的眼睛變得血紅,舉起白日隱藏着的“飲血劍”,像在天堂時一樣??充滿血跡。

  月光是血般的顏色,紅得耀眼呵!

  這是一個夢夢中的月呵!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