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夢中驚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夢中驚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偶然一次挫折就會讓我忐忑不安,時常感到孤獨、害怕!

  在平淡的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我們不應接觸的,正如社會太危險了,使得我們不得不防,什麼打打殺殺、爭位奪權!這都是些表面上的惡毒!真正危險的還要屬我們青少年,真的是玩不起什麼遊戲,誰與爭風……

  自從山了初中后,我的夢就在心中悄然來臨,那是一場噩夢!儘管人們勸說我們,設法讓我們清醒,可都是無用功!別說是社會上的人物,就是我們這些在校的學生也難逃魔掌,如不好好把握,真的要把自己的青春獻給她。

  我!沒什麼好說的,是順着它也好,還是逆着它也罷!只不過是掙扎一時,毀滅一世!心若冰清,自然得道,還不是我們自己玩弄自己,其實!說了半天,它就是現在中學生心中的一個最大隱患!這也正是我在夢中所得知道的,只要我們不再沉溺與思想的亡魂中,就能勝利!

  說點實在的,有時候我還真的挺願意做這場夢,因為!它帶給我們的興奮與激情,是非常人所能給予的,就像是毒品一般,牢牢地抓住你的心志,擺脫不掉,只有自救,方可成功,因此!同時我也自稱它為心裡毒品,也許過了這一段時間就好了,青春期嘛!都這樣!!!

  風風雨雨這麼多年了!現在瀕臨畢業,也算是個過來人,過去的就讓成為歷史,何必與它糾纏不休?回想一下過去,真是遺失了諸多時光,出我意料之外了,不過,我又很高興,因為我醒了。

  我的朋友們,你們也是有如此的感想嗎?噩夢還未真正結束,反而才剛剛開始!我們還要經歷更多的挫折,勿忘昨日的苦!

  我從夢中驚醒!打開心靈的窗戶,呼吸到了新鮮的空氣,看到鳥兒在自由的飛翔着!

您正在瀏覽: 從夢中驚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夢中驚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