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的祖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祖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月亮悄悄地爬上了樹梢,大地灑滿了銀色的月光,我躺在床上看着一本《未來世界》的書,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咦!這是哪裡?怎沒沒見過?這裡好像不是我生活的地方?這裡美麗富饒,十分繁華,又乾淨。這是哪呢?

  我跨進大門,望了望,還真不錯呀!連車都沒有,可真環保!小草長得綠茵茵;小花長得鮮艷欲滴;大樹長得枝繁葉茂;小路則是一塵不染。

  咚!我撞到什麼了?“祖國”什麼!這是我們的祖國嗎?一棟棟高樓大廈就像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一條條地鐵線路像巨龍一般橫卧在地下;環保智能的機器人遍地都是,它們在為人民做各項工作,它們不需要電,只需要陽光,假如今天沒有陽光,它們會用以前儲存的陽光,繼續工作。

  後來,我一路走來,一路風景,一路感慨。在童年的記憶里,媽媽曾經告訴過我:她們以前住的是低矮而又陰暗潮濕的草房,而現在則是高樓大廈;她們以前走的是泥濘而又彎曲的小路,周邊環境很差;現如今則是寬闊而又筆直的公路,小區里綠樹成蔭。

  咦?那不是足球賽嗎,過去看看。不對呀!怎麼都是機器人呀,他們不怕摔壞嗎?這時有位老爺爺走來,他給我講解說:“這是我國新造的機器人叫”多功能機器人“,它可以陪你打籃球,踢足球等等。

  正當我沉浸在美好的“祖國”中,突然,窗外閃進一道強光,我趕緊閉上眼睛。強光閃過,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噢,原來剛才的一切是一場夢,一場憧憬新世紀的夢啊!

  記得有一位偉人曾經說過:“今天的世界是昨天的夢想,今天的夢想是明天的世界。因此,我堅信自己的夢想一定會實現。這使我想起老師說過的一句話:你們是祖國未來的花朵,現在我們的國家雖然很富強,在未來的歲月里,你們是祖國的希望。是啊!祖國在進步,我也在進步,祖國在成長,我也在成長。祖國懷抱着我,我跟隨着祖國一起成長,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來為祖國祝福吧!祝福她更美麗,更強大!

  初一:郭松雨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祖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