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黎明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黎明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黎明 標籤:黎明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我——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呀?真的好苦惱,有的人說我是一個很做作的,很愛沒事找事的女生;有的人說我很自私,很討厭;也有的人說我很霸道,很愛斤斤計較;真的不知道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壞的還是好的,哎,不了解,真的我不了解,我業不知道到底怎麼做會讓他們去喜歡我,去理我,哎,和同學的關係要是處不好,那就真的不好了,我盡量的去按照他們的去做,盡量的忍耐,我的脾氣有一些不好,可是我覺得我上了初中后真的改了很多,真的連我都不會相信的,我覺得我真的很累,很累,心靈上的累,我覺得自己真的枯萎了,不知道我還是不是那個活潑可愛的我了??

您正在瀏覽: 我————黎明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