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機器人——黎勝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機器人——黎勝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機器人

  昂立外語作文班 系列二 雀小三年級:黎勝銘

  我是聰明可愛的機器人,名叫卡布達。我像個油箱,每天給主人端飯端菜或冷飲。我有一個叫“速度王”的哈巴狗在陪我。

  我全心全意地為主人服務,去殺來偷襲主人的壞人,保護主人。我家是個酒店,我給客人們做飯做菜和拿酒冷飲等食品。有一次,一個英國人來點菜,他用手和腳合在一起,用動作告訴我他要什麼。我一眼就能看出他要吃荷包煎餅。就立刻拿給他,他拿起荷包煎餅大口大口地吃,那狼吞虎咽的樣子真狼狽。他還舉起大拇指誇獎我,我笑了。

  有一天下午,主人找不到我了,着急得四處尋找,找遍了家的每個角落,都沒找到。後來發現一個紙盒,打開一看,哦!老子正在膠囊里睡大覺呢!主人氣得把我給狠狠地罵了一頓,罵著罵著他哭了,而我卻笑了。

  我喜歡我的主人,主人也喜歡我,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是機器人——黎勝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機器人——黎勝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