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試前後的我——李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後的我——李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啟一(1班)李 璐  

  考試前後的我  

  今天,我聽小朋友說:“下一節課要考試了,大家做好準備。”我才不相信小朋友的話。上課鈴一響,我們急沖沖的跑到教室,我看着老師拿着厚厚的試捲走進教室。我心想真的是考試呀!我趕緊拿出書來看了幾眼。  

  老師發試卷了,我拿到了試卷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姓名寫好。開始做題了,教室里發出了刷刷地聲音,有的人不會做就咬筆頭,有的會撓頭皮。過了一會,有一個坐在我右邊的小女孩問我:“李璐,這道題目怎麼做呀!”我想了想,媽媽說:“別人遇到了困難要幫助別人。”我告訴了我旁邊的人,一下被老師看見了,老師問我:“考試的時候,為什麼要告訴別人呢?”我跟老師說:“我媽媽跟我說,別人遇到了困難要幫助別人。”老師說:“這不是幫助別人,而是在‘害’他了。”我說:“知道了。”  

  考試終於考完了,舒了一口氣,趕緊跑過去和同學討論題目。  

  上課了,老師宣布考試的成績,老師說:“李璐考了90分。”我想:回去了又要被媽媽批評了。我以後要認真聽講,才能考100分。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後的我——李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後的我——李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