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黎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概三四點鐘,蒙山在氤氳的霧氣中迎來了黎明。濕潤的水汽中,我看着模糊的景物一個個醒來。那高聳的山脈似乎正要轉動車輪準備出發,滿載一車流嵐。偶有山風過後,能聽見樹的歡呼,還依稀看得見樹在舞動長袖迎接黎明的到來。一切都是模糊的,整個山村都沉浸在乳白色的霧靄中。 

  漂浮了一個晚上,雲兒有些倦怠,漸漸壓低了,空氣很沉悶,彷彿雷雨前的感覺。霧氣愈濃,天色愈加濕重,只有山泉在叮咚歌唱,沉浸在歡樂之中。只可惜我們無法理解分享它們的歡樂。低矮而厚重的雲層布滿山間,是想阻撓黎明的到來嗎?。山巒變亮了而濃霧又拉下帷幕。我的心也沉重,但當聽到瀑布在山泉的伴奏下恣情歡歌時,剛才還陰暗的雲似乎變的鮮亮了。 

  遠處有一抹紅,是一朵嬌艷的映山紅,在霧氣中格外真實,那明艷的紅色在眼前猶為鮮亮,這是否就是我所追求的呢?當我想仔細上前欣賞時,它卻總在遠方的山間若隱若現,微微含笑,似乎不想讓人充分了解它。 

  在雲霧的縫隙中彷彿有一絲光斜射入模糊的林間,漸次破曉這朦朧罅隙的每一個角落,但不久便消逝了。也許是在這美輪美奐中的一絲遐想吧! 

  眼下一團團朦朧的綠色,一株株蒼老的樹木,濕潤而明亮的天空,大片大片的輕雲...... 

  黎明就要到來了,我的心裡充滿喜悅。

您正在瀏覽: 黎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