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金魚——黎勝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黎勝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小金魚

  昂立外語作文班 系列二 雀小三年級:黎勝銘

  我家魚缸養有19條小金魚。

  它們個子小小的,笨笨的,圓圓的,像個小球。皮膚是金黃色的有點黑色斑紋。它們有些好像怕冷,藏在假山洞裡一動也不動,有些游來游去?蹦蹦跳跳?你追我趕的,好開心?好快樂!有幾條小魚特愛叮其它小魚,很壞。

  我把一個小皮球方金魚缸,一條條小魚頂着小球,好像在比賽誰最有力量似地,真有趣!看,它們一條條的游來游去,就像在遊樂公園玩一樣。瞧,它們前後遊動?上下穿梭,它們玩得多開心啊!

  我給它們餵食物,看,又在你爭我奪的,生怕沒有,真貪吃。看着它們可愛的樣子,我再放一片坦花瓣進去,就依依不捨地寫作業去了。

  一天,我發現魚缸里飄着一條小魚,仔細一看,啊!原來它死了。我很難過?很傷心痛哭起來了。過一會我又數數,又少了一條,我傷心極了,不會有死了吧!仔細一找,發現它躲藏在小山洞裡,哈哈!嚇死我了,跟我捉迷藏呢!調皮鬼,可把我急壞了。

  我現在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喂我的小魚,我發現我的18條小魚真可愛啊!我好喜歡它們,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啊!

  指導老師:譚燕華

zuowenku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黎勝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黎勝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