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孤苦伶仃的小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孤苦伶仃的小小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顆無愛關懷的雜草,很少幸福,很少快樂 ……”每當我哼唱起這首歌的時候,覺得自己和歌里的小草沒有什麼兩樣。我也是一棵小草,一棵不起眼的小小草,我有一個脾氣暴躁的爸爸,一個忙碌的媽媽,還有一個奶奶。 

  可是他們從來都不關心我,晶瑩的淚光時常在我身邊閃亮。脾氣暴躁的爸爸經常刺傷我幼小的心靈,媽媽太忙碌了,沒有時間照顧我,奶奶說我不聽話,要和我斷絕奶孫關係。

  我——是一棵孤苦伶仃的小小草,沒有愛的關懷,傷心難過的時候,也沒有安慰。我的成績並不優秀,得到得只是無盡的批評,我也很渴望鼓勵,我也很渴望讚美,要知道我的成長是離不開營養的呀……其實我並不是一棵壞草,只是我的能力有限而已。

  沒有愛關懷的草長不成繁茂的青草;沒有愛關懷的樹長不成參天大樹;沒有愛關懷的人長不成陽光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孤苦伶仃的小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孤苦伶仃的小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