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黎明的指向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黎明的指向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五六歲的年齡, 

  我們是早晨的朝陽. 

  昂起秀美的臉膛, 

  吮吸大地的汁水, 

  被家人捧在掌心, 

  稱做那國家的棟樑. 

  ---------題記 

  生活在花季的我們缺少的正是苦難,所謂苦難:人生的第一筆財富。正是苦難造就了歷代無數的偉人。 

  貝多芬,身為一位音樂家,卻聽不見音樂,這是常人所做不到的。他能忍常人之不能忍,所以他成為了一位令人矚目的偉大音樂家。他用心聆聽,用心譜曲,以至於無數優秀的作品騰空問世。 

  人生就像是一杯咖啡,苦中有甜,甜中蘊苦。我們通常只留意甜卻忽略了苦。殊不知,苦中更是別有一番滋味。風雨過後又是艷陽百花開。苦難是富裕的象徵。一個人擁有了苦難就如同擁有了萬貫家產,也許一個人說他不曾得到苦難,然而那是不可能的,那是他把苦難的界限定的過高。 

  苦難,一次考試失利后的絕望,一次與好朋友吵架后的惆悵,一次奔波不定找不到航向的迷茫。 

  居里夫人一生髮現並提取了兩克鐳,價值連城。可誰又能想到她家中只有兩把椅子和一間破舊的掉渣的實驗室。但她用僅有的一切做出了讓科學界位之震驚的壯舉,也是每個人也因此記住了居里夫人的名字。 

  人生有如一張麻將桌,在高喊着和的背後又有絞盡腦汁的思考。 

  苦難造就人生,苦難造就輝煌。 

  我敬重苦難,因為經歷過苦難的人都有幾分剛正不阿的豪爽。 

  苦難,苦難,伴我一同成長,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讓我成為明天的棟樑。 

  指導老師:陳巍

您正在瀏覽: 黎明的指向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黎明的指向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