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黑暗前的黎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前的黎明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道閃耀的光從天穹中升起,這是暑假的第一天。

  沐浴了昨日的輝煌與驕傲,迎來了最後一場末考。懷着能的高分的心情進入了考場,出來的卻是一張惶恐的面容,這標誌着我的升高考試以未能入取正榜的結果結束了。目睹到了這個訊息,我只感覺到天在下沉。現在的我依然流浪街頭,偶爾有鄰居親朋看到我,卻無人問津。我已無怨無悔了,父母勸老師催,都無動於衷,這難道是叛逆的錯?但機會只有一次,我沒能把握住。如今暑假到了,成功的人們都興高采烈地玩去了、high去了,只有我們,那些低人一等的人在暑光的曝晒下低着頭尋找着苦勞的工作。

  還記得3年前的我們,一起許願一起打賭定要考上同一所學校,那時我們是多麼的歡樂,可是你們卻把我丟了下來還放棄了曾經的願望;可能10年後你們不記得我,也可能幾年後你們已經不認得我了,可是曾經的你們我卻沒有忘記,你們帶來的歡樂我也沒有忘記。

  第二天,我們一如既往地尋找着容身之處,家庭的溫暖我們是體會不到了,我們終究是孤獨的。管它呢,這個黎明已經過去了,炎熱完后將會是黑暗,這炎熱的夏天將會是我最後的季節嗎?

  山東菏澤巨野縣巨野高級中學初三:旅人三

您正在瀏覽: 黑暗前的黎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前的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