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班的黎明靜悄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黎明靜悄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戰“已經過去,硝煙也以散去,可……我班仍硝煙四起,一場第三次世界大戰已經打響……

  “‘納粹’(女生)又來襲擊了!”隨着我方偵察員的一聲大喊,我們立即進入了戰鬥狀態。

  我是最最不幸的人之一。剛一下課沒多久,湯某某軍團聯合陳家軍對我進行了“口水”火箭彈的猛攻(諷刺加嘲笑,名曰口水戰):“你呀……哼!你以後最多考上個xx中學就不錯了,還可以當個幼兒園班長……哈哈……”我忍!“是呀是呀!他還算得上孩子王!呵呵……”我……我忍!“不是嘛,他這麼笨……”“叮鈴鈴……”呼??是上課鈴救了我!

  你問我為什麼不反擊?咳!還不是因為她們女生的“威望”高!再說,我們班的班長和副班長都是女的,我們的一個戰友就是這樣犧牲的!

  有一次,他與一個女生展開了激戰,對方來勢兇猛,似有千軍萬馬,把他從教室追到走廊,從走廊追到操場,最後還是到了我們的避難所??男廁所。這可是我們男生的領地,他們哪敢侵犯?對方無可奈何,在臭氣熏天的廁所外度來度去,最後惡狠狠的罵了句:“你出來了我要你好看!“可他哪還聽得進去?就在他眉飛色舞地走出避難所時,一大批黑色娘子軍湧上來把他給“涮”了。

  一次,敵我雙方正在激戰,突然,聯合國(老師)進來了,戰場戛然又變回了教室。我們的打戰終於告一段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黎明靜悄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黎明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