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遙遠的黎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遠的黎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我獨自一人徘徊在那條熟悉的林陰路上,一陣風吹過我不禁打了個寒戰,猛然意識到赤日後的風,才是這麼的冷。 

  豪放的太陽,也自私的收回最後一縷餘光,一個個的小星星眨着眼注視着羊腸小道上的身影,畢竟是夜晚,路上行人稀少使其顯得更為孤單,可我卻寧願與這沒有月亮的夜晚做伴也不原聞噁心的火藥。 

  我不原看到怒氣沖沖、不屑一顧的父親;也不忍心看到傷痕纍纍的母親更不願聽更多的“噼啪”聲`我不能多說什麼,也不願多說什麼,哈哈我只是一具會走的木頭而已。 

  本想讓知了奏一曲《月光》,哼,他媽的真小氣,真自私,連屁都不放了,蚊子倒是伴我左右,無奈,只得前進,“幹什麼呢?找死啊!”倒霉,怎麼就又讓我碰上了一對搞活動的物件呢?為什麼就不給我個落腳的地方呢?----我詛咒老天,可我還是鬥不過它,一陣傾盆暴雨砸的我落荒而逃。 

  我躲在商店的屋檐下避雨,看到了商店裡的棒棒糖,帶口哨的那種,有橙味的,草莓的,想象着父親帶着我,母親拉着我買棒棒糖的情景,口水不斷的往出涌,我只得一次次的往下咽。於是我想起了家----曾經的家。我會在檯燈下做作業,母親會為我趕着蚊蟲父親則瀏覽着貨單。 

  可惜,黎明太遙遠了……

您正在瀏覽: 遙遠的黎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遠的黎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