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愛的黎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愛的黎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聯繫站長

  我們每一個小學生都有一個自己敬愛的老師,我也一個令我敬愛的老師那就是我的黎老師。

  我敬愛我的黎老師是因為她對我們“好”。“哎!又有同學要被批評了,真悲哀……”“秦東!你給我上講台來,你為什麼不交作業?”黎老師生氣的說。“我……我。昨天,在和媽媽一起煮飯,煮完飯後已經八點五十幾了所以才沒……交作業。”秦東慢慢吞吞的說。黎老師便用兇狠眼神看着秦東,秦東見黎老師那兇狠的眼神便“投降”了。交代了事情的經過,還被趕出教室去趕作業。雖然黎老師對我們那些沒交作業或做錯的很兇,其實不是這樣的。黎老師對我們那麼嚴厲是因為她不想讓我們養成那種壞習慣,她想把原來有壞習慣的我們讓她(他)們改掉,變成一個完美無瑕的我們。

  我敬愛我的黎老師是因為她尊老愛幼。下午放學后,下着小雨我沒帶傘沒辦法回去,只好淋着雨跑到前面的三岔路口等公交。等了大概兩分鐘公交才來,這時黎老師也來了,我和黎老師都上了公交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這時一個位置也沒有了。公交車正準備走的時候上來一個老奶奶,我正準備讓座黎老師便站起來給老奶奶讓座。老奶奶還給黎老師說了一聲:“謝謝。”黎老師對老奶奶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我看見黎老師站着就給黎老師讓位,黎老師讓我坐着她站着。

  黎老師既是我最敬佩的老師,又是我最敬愛的老師。黎老師你是我學習的榜樣!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敬愛的黎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愛的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