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脫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解脫 標籤:解脫作文

  其實看到令人歡快的消息的時候,自己也是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出來的,和朋友相處的時候自己也可以開懷大笑,雖然說和朋友相處的時候,自己很想要把那一些令自己開懷大笑的事情分享給他,但是自己終究也是有發自內心的歡快的,所以自己有的時候確實也是有在想,對於他來說他身邊發現一些有趣的事情的時候,他是不是也可以發自內心的開懷大笑,本來是覺得他怎麼可以開懷大笑,他不應該很難過嗎?但是有的時候更多的時候是覺得那就好那就好,真的就是一種那就好,那就好的心理,就是很害怕他會因為這一段感情太受傷或者說走不出來,然後產生消極的情緒,對他的性格造成一定的影響。

  本來自己是沒有想那麼多,覺得失戀之後就應該難過,就應該去體會失戀所帶來的那一些感受,應該體會失去又有怎樣的悲傷氣息,有怎樣的悲傷情緒,應該認真的去體會的,但是後來自己發現自己身邊的一個異性朋友,他因為談了戀愛之後大概也是失戀,然後走不出那一種悲傷的情緒里,最後讓自己的性格發生了一定的偏差,造成了心理問題,其實真的覺得沒有必要,因為愛情承受了這樣子的磨難,而且我們兩個人現在都還很年輕,兩個人還有機會去遇見很多有趣的人,有趣的靈魂可以去遇見那些真的可以相當一生的女孩子,所以他沒有必要因為,一個人的離去就壓抑自己,就讓自己沉浸在悲傷的情境裡面,畢竟他還需要留一點陽光,有一點積極的那些我喜歡的性格,去遇見一下一個女孩子。

  有的時候希望在看他聽的那一些歌曲裡面,可以看到他聽了新的表達情緒,表達悲傷情緒的歌曲,但是有的時候又會覺得沒有必要,畢竟兩個人都回不到過去,畢竟兩個人再這麼悲傷也都聯繫不起來,就像玻璃他碎了,雖然說他扎傷了你讓你大出血,可是你的血終究也沒有辦法使那一些玻璃重新凝固,就是終究碎了也是碎了,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終究斷開了,就是斷開了,再怎麼難過再怎麼掉眼淚也都沒有辦法去挽回,因為我們沒有可以長起玻璃的膠水,我們不願意去買,就算我們兩個人不願意去付出,不願意去聯繫,不願意放下我們的態度去挽回這一段關係。雖然說是因為兩個人都認清楚現實,雖然說是因為兩個人都很理智明白兩個人給不了彼此想要的那一些愛情生活,他給不了自己想要的,而我也無法滿足他想要的,所以這樣子的結局已經是最好的結局了。所以才不斷的告訴自己說應該坦然的去接受吧,大概他也像自己一樣不斷的告訴自己應該去接受,不斷的讓自己更加的理性去接受,這樣子沒有辦法回到過去的現實。

您正在瀏覽: 解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