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迷戀的解脫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戀的解脫5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少人去的地方,牆角里又一片一米寬好長好長的地方種了一片竹子,然後我們遙望着那片竹子,拿出手裡的政史地知識點背誦,背靠着背,嘴裡說著最滑稽的話。可是我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還有一次,頭天晚上我們聊天聊得很晚,因為第二天就是大休了,所以肆無忌憚地聊個沒完。

  其實,我們兩個人都是一種性格,只要聊個開頭,就要聊得盡興。哪能半途而廢呢?

  當天晚上,大約聊到一點多鐘,影子是我們隔壁宿舍的。她回宿舍一看,宿舍裡面插上門了,因為實在太晚了,都睡覺了,就我們兩個小聲的聊天。

  結果一看,我們宿舍里的,除了我都睡得很熟。還有呼嚕嚕地打呼嚕的。

  沒辦法,只有擠一張床了。

  結果可想而知,我們兩個人擠一張宿舍里的小床,一夜不能翻身,不能動。因為實在太擠了。好在一夜沒有多長了。

  我們在被子里嘀嘀咕咕了一小會兒,就睡著了。

  放假的兩個月里,因為家離得太遠,也沒有辦法去找她玩。我無比地思念她。如果跟她說了,她又得鄙視地看着我,說你真肉麻。

您正在瀏覽: 迷戀的解脫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戀的解脫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