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是最應該被感恩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是最應該被感恩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父母,是停靠船舶的港灣,等到我們累了的時候,他們的懷抱能讓我們安心入睡;父母,是一盞永不熄滅的燈,等到我們倦了,他們的光會映照整張床;父母,是一棵永不言報的樹木,等到我們苦了,他們的高大會讓我們安心依靠。

  何時彎下腰對父母說聲謝?日夜奔波於工作的父親每次帶着一張憔悴、疲乏的臉龐回到家,而我們對於他的乏,卻視而不見。母親本應青春美麗的臉,因為我們的不懂事,淡淡的皺紋卻明顯可見,一根根銀絲清楚可見。父母用盡全力為你,你的心,是否能懂?從一個只會哭的嬰兒到長大成人的花季少男少女,這個過程,父母流下了多少辛酸的汗水?從不懂言謝父母的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懂事?什麼時候才能對父母說聲謝謝?

  何時能在父母給錢的時候說聲“不用太多!”?一個個孩子一開口就是名牌的,在你開口對父母要名牌的時候,請先認真看看父母的衣着:沒有華麗的裝飾,只有樸素的味道。在看看自己身上的穿着;鮮艷的顏色,漂亮的裝飾。在你買名牌之後,父母一個月的薪水已經揮去一大半了,可是,自己有沒有一點愧疚之心?從不懂父母的錢從哪兒來的我們。什麼時候能丟棄名牌?

  何時能讓父母能炫耀兒女有多棒?每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有出息,這樣,他們會認為自己的付出也是值得的。一張獎狀,能讓父母忘記一個月以來的辛勞;但一個鋪天蓋地而來的批評電話,讓父母陷入悲傷。父母打你,不是父母對你狠心,只是你對他們的辛苦一點也不去在乎。當他們下手打你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他們的心更加痛。從不懂讓父母驕傲的我們,什麼時候能讓父母為自己驕傲自豪呢?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相信對於每個人來說,這是再熟悉不過的一句話了。對於陌生人的幫助,我們願意開口說聲謝謝。而對於父母呢?父母對我們的恩何止“滴水”呢?其實每個人心裡都知道感恩父母,只是有時候口比心快而已。從今往後,學會感恩,學會彎腰對父母說聲謝,學會不要太多錢,學會讓父母為自己驕傲。

  父母,是春天裡一陣柔柔的春風,拂過臉頰,很溫和;父母,是夏日裡一杯冰鎮可樂,流入口裡,很冰涼;父母,是秋季里一片金黃的田野,滑過鼻下,很迷香;父母,是冬日裡一抹溫暖的陽光,映在身上,很舒服。

  廣東廣州荔灣區廣豪學校初一:傷痛我來背

您正在瀏覽: 父母,是最應該被感恩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是最應該被感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