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父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父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感悟父母愛》這本書,它講述了許多關於父母對子女無微不至的關愛,讓人哭,讓人笑,讓我受益匪淺。

  可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牆上的母愛》這個故事。

  這個故事講述了一個記者租了一間房子,當打開房門時,滿牆的塗鴉驚到了他。後來,正當他準備叫民工用石灰漿刷一下的時候,一個啞女人攔住了他們。原來,在這個女人懷孕的時候,她的丈夫因車禍而喪失生命,許多朋友都勸她流產,再嫁。可這女人硬是不幹,非要把孩子生下來。女兒三歲那年,女人生了一場大病,成了啞巴。為了女兒的前程,女人把它送給別人,自己過着孤獨的日子。女人經常去看女兒,女兒學了一首兒歌,她就把兒歌的名字寫在牆上;學了一個拼音,她就把拼音字母寫在牆上,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記者聽了這個故事,決定把畫留下,並且還給畫拍了照,等到照片洗好了,那女人卻把牆刷乾淨,消失得無影無蹤……

  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永恆的……任何東西都是代替不了的。

  其實父母的愛就是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他伴着我哭,伴着我笑;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幫助我;在我受到挫折的時候,他安慰我。是父母的愛給了我力量,讓我堅強,讓我勇敢,讓我敢於超越一切,不怕坎坷。父母,是我最愛的人,他們的愛,是我一生也報答不完的。

  讓我們感悟愛,理解愛,擁抱愛吧!

  六年級:劉香

您正在瀏覽: 感悟父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父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