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父母真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父母真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我吃完方便麵,就拿着一瓶未來星活力奶津津有味地喝了起來。不一會兒,一瓶牛奶就被我消滅得一乾二淨。我正要扔牛奶瓶,忽然看見媽媽正在陽台上洗衣服。我見了,連忙跑過去對媽媽說:“媽媽,讓我幫你吧!”媽媽聽了,抬起頭對我溫柔地笑了笑,說:“那你就把乾的衣服褲子和襪子收到房間吧!”我小心翼翼地把晾衣架上的衣服和褲子收了下來,用雙手把他們捧回房間。看着一大堆的衣服和襪子,我很慚愧,媽媽每天除了上班,還要給我們洗衣服,而我什麼都不為他們做,真是不應該。於是,我把衣服折好,又把襪子一雙雙整整齊齊地放好。做完這些,我覺得還不夠,所以在媽媽準備睡覺的時候,我又把牙膏牙刷都給媽媽準備好。媽媽看到后,激動地抱住我,我悄悄地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現在我長大了,我能幫您做事了。”

您正在瀏覽: 幫助父母真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父母真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