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為你歡呼,我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中國,一個多麼神聖而偉大的名字,十三億中華兒女為她而歡呼鼓舞,長江黃河為她而洶湧澎湃,珠穆朗瑪峰為她而傲然挺立……我的祖國,從貧窮走向繁榮,從落後走向富強。如今的中國,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是屹立在東方的巨龍!

  2008年8月8日,當一聲聲禮炮在鳥巢上空綻開出美麗的色彩,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成功開幕了,舉國同慶,歡呼雀躍!在之後的賽場上,中國運動員靠着自己強大的實力,努力拚搏,頑強奮鬥,終於贏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居世界之首。他們是中國的驕傲,他們是中國的自豪,讓我們一起為他們歡呼,歡呼他們的成功,歡呼他們的勝利!中國,在奧運史上創造了一個震驚世界的奇迹!讓身為中國人的我們為之興奮不已,我為我是中國人而驕傲!

  載着13億中國人的期盼,迎着世界注關注的目光,25日21時10分,神州七號載人航天飛船成功發射升空。這是中國在2008這個不平凡年份送給世界的又一個驚嘆,也是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精神又一次綻放出的光芒。劉伯明和景海鵬這兩名航天員進入了飛船軌道艙,身穿艙外航天服的翟志剛出艙進行太空行走,並完成有關空間科學實驗,成為中國太空漫步第一人。9月28日,神七飛船成功降落,圓滿完成載人航天任務。使全中國人民都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我的祖國,我為你而驕傲,而自豪!我為我是一名中國人而歡呼,而鼓舞!您的豐功偉績,怎能不使我讚歎與歌頌?多年艱苦卓絕的奮鬥,你用自己的肩膀撐起整個民族的脊樑。看今朝,神州大地,盛世歡歌,一派繁榮景象,到處流光溢彩,到處奼紫嫣紅。中國,我的祖國,我為你而驕傲,為你自豪!

  慈溪市育才中學7年級 樓毓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