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看着你一天天的發展,走向繁榮昌盛,我為你感到驕傲! 

  五星紅旗飄揚在共和國的上空,如今,幾十年過去了,五星紅旗隨着朝陽,代表着共和國的輝煌,每一天在天安門廣場上冉冉升起…… 

  在共和國風風雨雨、坎坎坷坷的征途上,有多少人為了辭別苦難的昨天,努力拚搏、浴血奮戰,用鮮血描繪共和國的藍圖、染紅了五星紅旗幾十年歲月蹉跎,既有創業的快樂,奮鬥的愉悅,也有命運的悲壯詠嘆,組成了共和國的壯麗史詩。 

  隨着祖國發展,人民隨着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家家走上了“信息高速路”互聯網,網絡如同一個遍布全球的蜘蛛網,把每個國家,每座城市,甚至每個家庭都連在了一起,手機上網查資料,簡單快捷又方便。寫信不用紙和筆,電子郵箱幾秒就送到。如今,農村孩子不像以前,家窮上不起學,走入社會沒有文化受到別人的嘲笑,現在也不愁上不起學了,因為國家開始提倡義務教育,學費很低,不管家庭的貧富,小孩都能上學了…… 

  我的祖國風景優美,各地旅遊景點吸引了許許多多世界各地的遊客,哈爾濱松花江風景優美、物產豐富,九寨溝中外馳名、景色奇異,秦始皇陵兵馬俑活靈活現、栩栩如生,滾滾長江洶湧澎湃,萬里長城雄偉壯觀…… 

  我們作為祖國的花朵,要立志做一個無愧於上一代人、無愧於我們時代的一代新人,為祖國更加燦爛的未來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