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祖國 

  法國會讓你發現這是一個浪漫的國度,美國是一個實力強經濟發達的國家,而我是一名中國人!,所以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我偉大的祖國! 

  ——題記 

中國,擁有着千年歷史的文明古國,我土生土長的地方,她稱不上繁榮富強,也提不上發達強國,可是就是這樣一個樸素真實的中國陪我走完了人生中13個紮實的腳印,我對祖國的愛穿過時間隧道,追尋着滔滔江水走來的民族驚魂,感受着祖國溫暖的懷抱,體驗着祖國面對災難而迸發出的絕望,回憶着祖國經歷的滄桑改變…… 

白駒過隙,回首殘酷不堪的歷史,令人憤然不平,而此時此刻的中國在不斷的發展着,近幾年的成功更是讓外國友人刮目相看,中國人也漸漸擺脫了“東亞病夫”這個稱呼。作為中國人,我為祖國鬥志高昂,欣然應允! 

2008年中國經歷了百年不遇的雪災和地震,舉辦了奧運會,神七發射成功,出倉行走,還有台灣莫拉克颱風的襲擊……的確,這兩年經歷的很多,有勝利的喜悅,也有痛苦的淚水。在這一刻,中國人並沒有屈服,中國人不哭! 

都知道中國歷史悠久,是文明古國,許多國際友人慕名而來,他們崇尚中國人的歷史文化,從而努力學習中文,暑假中我收看了漢語橋比賽,漢語橋是一座橋樑,一邊是中國,一邊是全世界,溝通的是世界各國熱愛和平熱愛中國的年輕人,也拉近了彼此的心。比賽的選手們每一個人都是可愛可敬的,雖然有些發音不標準,但他們那種對中國的發自內心的喜愛讓我這個中國人很受感動。他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地在學習中文,為了為中外友誼做貢獻,為了和平,為了更深地了解這個陌生卻又讓他們着迷的國度,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動着並感激着。此時,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 

更值得我驕傲的是,中國在奧運會上取得的成功!從“鳥巢”到水立方,從當初申奧報告表示“北京有能力,有條件舉辦奧運會”到我們政府承諾要確保成功舉辦一屆有特色、高水平的體育盛會……這一切都證明着中國騰飛了。奧運會是中國的一個新的起點。 自從1984年7月29日洛杉磯奧運會,許海峰一聲槍響,打破中國奧運金牌“零”的紀錄以來,已歷經了20年。這20年,是改革開放的20年,在黨的領導下,我國的國力增強了,體育事業也得到了蓬勃發展,成為國際公認的體育大國。直到今年的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中國軍團終於以51枚金牌的成績奪得了金牌榜第一的位置,創造了一個嶄新的歷史! 

中國!東方的巨龍!而我們是龍的傳人!正是因為有中國,亞洲才會璀璨奪目!如今的中國已是世界的焦點,這證明了什麼?是啊,巨龍騰飛了!中國強大了! 

我們的家雖然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家,但我們的家卻是十三億中國人的縮影。我相信這樣強烈的民族精神,這樣強烈的愛國熱情,在激勵着我們炎黃子孫,使我們祖國更快地騰飛,成為世界的強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