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名字叫中國,她是東方一顆耀眼的明珠,擁有着悠久燦爛的文化,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

  古代的中國是世界上的大國,建造了舉世聞名的工程,雄偉的萬里長城像一條蜿蜒的長龍,古老的趙州橋至今仍然巍然屹立於石家莊東南45公里趙縣城南?河之上。古代中國的四大發明為世界經濟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我們才能看到輝煌的今天。長長的長江宛如一條蛟龍,黃河是我們中華民族的母親河,哺育着中華兒女。在清末時,中國的許多子民染上了吸鴉片的習慣,變得弱不禁風,就這樣,中國的子民被外國稱為“東亞病夫”。當日本侵略者侵佔我國的領土時,中國的兒女奮起反抗,許多年輕的戰士為保衛國家而犧牲。抗日勝利后,偉大的領袖毛主席在天安門上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此後中國的經濟發展很快,製造了第一枚原子彈,第一枚氫彈……后又發射了第一顆人造衛星“東方紅一號”。作為已掌握中子彈技術的國家,有成功發射了“神舟一號”飛船,知道2009年發射了“神舟七號”飛船,在2001年,我國首都北京贏得了第29屆夏季奧運會的主辦權,這次的北京奧運會圓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奧運夢。同時一座雄偉的鳥巢就開始建築了。2008年8月8日比賽后,我國的運動員一共拿到了51枚金牌,居各國之首。

  在這改革開放六十年來,中國的個人收入增加快速,科技越來越發達,但人口的過快增長,砍伐樹木的人增多,樹木變得稀少,導致森林的消失,河水泛濫,水土流失,出現嚴重的洪災,同時還導致了沙漠的面積增加。森林遭到破壞,使天氣惡劣,中國的北方出現了嚴重的旱災,水資源短缺。工業的發達增多,車輛的增加,使排放的二氧化碳等污染物更多,空氣質量受到污染,而人們亂往河裡丟垃圾,工廠往河裡排放廢水,使小河的水受到破壞,小河裡的小魚無法生活下去,消失在河裡。周圍的花草樹也受到嚴重的影響。

  祝願我的祖國四季如春,綠色環境隨處可見,更加的年輕漂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