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偉大、繁榮、充滿東方神韻的國度,雄踞於亞洲東部,大平洋西岸。在這塊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彙集了秀麗的自然美景、眾多的歷史遺迹、豐富多彩的文化,13億多勤勞、智慧、好客的人民在這裡繁衍生息。 

  我只是中國一個不起眼的小子民,但也深愛着我的祖國。 

  中國,我的母親,我愛您!我愛您的博大胸懷,長江、黃河是您的動脈,青藏高願是您的脊樑,上海、廣州是您的牙齒,北京是您的心臟,桂林山水是您飄逸的長發……您美麗動人,美得無法形容,讓人陶醉。 

  我愛您的勇敢頑強,面對日本帝國主義的殘酷欺凌,面對國內戰爭的瘋狂迫害,使母親您貧困交加,遍體鱗傷。但您沒有倒下,而是堅強的面對,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您的子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經過了五十九年多的努力奮鬥建設,特別是三十年的改革開放,經濟的成倍增長,大中小城市高樓林立,退耕還林,保護了生態平衡,山青水秀,北方草原羊肥馬壯,南方金黃稻浪滾滾,魚滿池塘,都市商鋪林立,貨物堆積如山,琳琅滿目,您重新煥發容顏,又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令世人震驚,使那些“外國佬”們刮目相看! 

  我愛您的氣魄,我愛你的“酷”,從加入WTO到申奧主辦成功,從“神舟系列各號”的成功發射到奧運會的英勇奇冠,都在世界證實了您的地方,您的尊嚴! 

  我的祖國,我的母親,馬上又要迎來您的60歲生日了,這個日子應是燦爛的,這一天應是難忘的,因為13億多華夏兒女都為您祝壽。我——您的一個不起眼的小兒,謹以少先隊員最崇高的敬禮向您致敬,祝您生日快樂,興盛昌隆!相信我,十幾年後,我會用一份最珍貴的禮物回報你,我的母親!我的祖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