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祖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祖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星期一升國旗的時候,在國歌響起的時候,在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總會默默地看着自己胸前被烈士的鮮血染紅的紅領巾,在心裡自豪着:我是一個中國人! 

  中國,她是一個有五千年歷史的文化古國。她孕育了多少的燦爛文明,也培養了許許多多優秀的華夏兒女。中國古時一代又一代的君王開闢了絲綢之路,增加了於各個國家的友好往來,也讓中國商人與外國商人通商,使經濟繁榮昌盛。這段時間也湧現了許多科學,文學家,作家和詩人。出現了張衡,孔子,孟子,李白,杜甫等為我國古代知識界做出巨大貢獻的人,充分向世人展示了中國古代的悠久文化。我國許多歷史名著也橫空出世,向人們展現了一個多姿多彩的中國。 

  然而,在清朝時,出現了一個個昏庸無能,腐敗的皇帝。在他們的帶領下,中國正在逐步走向滅亡!不過讓人高興的是,在孫中山,周恩來等人的努力下,終於推翻了清政府,成立了中華民國。隨後,一系列戰爭爆發,但中國的英雄兒女用自己的行為行動又一次向世界表明:中國人是永遠不會倒下的!正是他們,撐起了華夏民族的脊樑,才使我們有了現在的幸福生活。 

  祖國有許多大好山河,北京的故宮,河南的龍門石窟,雲南的石林,山東的孔子故里,黑龍江的奇異冰雕和內蒙古的遼闊無垠的大草原,都構成了一個美麗,富饒的中國。雖然,生活在各個省的人民族不同,但我們都是中國人! 

  在2008年5月12日,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汶川8.0級大地震。但中國人有表現出了有難同當,團結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大家積極向災區捐款捐物,慷慨解囊,以表的自己的一片心意,更有人主動放棄了工作,到災區去當志願者,連海外的華人華僑都發起了一次又一次捐款活動,為災區重建做出了巨大貢獻。 

  我愛我的祖國,我愛她的繁榮,我愛她的美麗,我更愛她的所有人民的精神。我為我是個中國人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祖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