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少年是世界的樑柱,是祖國的花朵,是社會的基幹力量,是家庭的希望。我們就是這承擔著責任重擔的少年。少年對於我們並不是陌生的詞眼兒。但他所包含的意義卻是無窮、無止境的,是我們永遠探索不到底的。

  作為世界的樑柱,我們要義不容辭地接受守護世界、基於世界能量的任務。即使我們沒有驚人的體魄,但我們可以用智慧支撐世界,使他永遠矗立在人們的心中。因此我們一地要牢牢把握住機會,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世界上豎立起一面屬於自己的少年旗幟,並且在成長過程中不斷使他顯得更加有威嚴。

  作為祖國的花朵,我們就要有着“為中華崛起而讀書”的信念,在讀書中進步,為祖國的昌盛與繁榮而積累知識,走在時代的前方。只有我們努力,才能使祖國在世界是盡顯中國少年之風。

  作為社會的基幹力量,我們就要明白何為社會。社會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大家庭。雖然在這個大家庭中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人與人之間是存在感情的。在這個大家庭,我們會有許多機會去磨練自己的堅強意志,顯示出中國社會主義少年的堅韌不拔、不屈不撓、敢於挑戰的風采。

  作為家庭的希望,我們就要懂得怎樣去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與夢。作為新一代的少年我們就要有少年夢,我的夢同樣也是全家人的夢。我一定會努力的,不管前方有多少風雨,還是懸崖峭壁,都不會淋濕我的夢想之翼,不會阻止我們前進的腳步。我是不會辜負家庭對我的期望的,我也將像征鵬一樣帶領家人飛向那廣闊無垠的湛藍天空自由翱翔。

  少年風采,少年夢;苦盡甘來,亦輪迴......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