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又是他

  不知這已是第幾次了,人們都說‘這輩子的相遇,是上輩子幾百次的擦身而過,這可能是緣分吧,從不認識到漸漸熟識,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學習風采

  我們已經好幾次在同一個考場了,他學習不是很好,大部分考完試都在睡覺,但是有次考試的時候,他認認真真的堅持完,還時不時的檢查,這使我十分驚訝,這少年的學習風采竟如此奇怪,但後來漸漸明白了原來那一次考試是上班主任的學習科目,他的風采十分特別,讓我更多的是向他學習,他的風采神聖的感覺,我認為他的風采十分可學的,他的為人也十分好,十分有趣,他在我面前總是一副十分溫柔,善良的人。

  體育風采

  他只高了我一點點,但他也不胖。在體育課是時候,我總是看着他竭盡全力拚命的往前跑,他體育也很好,他十分值得我學習,他總是積極向上,總是笑容滿面,他總在體育課上十分出色,體育風采十分瀟洒,真正考試的時候,他竭盡了全力沖向第一,我對他十分敬佩,他似乎不喜歡學習,不勤勞,他只做自己喜歡做的.想做的事。

  以前剛認識的時候,還是考試的時候,剛開始的時候,我只是認為他學習應該不是好吧,因為他寫完馬上睡覺,在收他考卷的時候,發現了好多空白,我還追問着他‘同學,你不寫完嗎’他笑着對我搖搖頭,我一臉模糊樣,但後來也交上去了,他一臉的無所謂,當時還與他不熟,漸漸的,接二連三的同考場,而且基本上都是前後的,終於我忍不住問他‘為什麼又是這樣啊’他笑着對我說,緣分吧;從此,我就對這個少年風采感染了,於是,我們便認識了。

  何時又再見他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