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風采

  有時候,重要的不是夢想能不能實現,而是我們在追逐夢想的路上展示少年的風采。

  梁啟超在《少年中國說》中曾充滿激情的說道:“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人是國之本,少年更是國家的希望所在,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有沒有前途和希望,看這個國家的少年們的精神面貌就大致可以推斷了。

  二年級時,因為哥哥學薩克斯,到我家的時候演奏了一曲,一個個音符打動了我,所以我也喜歡上了它。而當時我卻連提起琴盒都費勁,好多人都說:“就你這樣,算了吧,別痴人說夢了。”而我卻告訴自己,這是我的夢想,我一定要追逐夢想,展示自己,展示少年的風采!

  那天晚上,我開始追逐我的夢想,艱難的吹出一個個音符,雖然不好聽,但我在追逐,我相信夢就在前方。我學過一篇文章是《與時間賽跑》,主人公就是克服種種困難,去追趕夢想,追趕時間,展示了少年的風采。

  我心裡只想着追趕夢想,放暑假時,我的好朋友叫我出去玩,而我心想:哥哥考級的時候一次就過了,我不能讓人瞧不起。我依然選擇在家練習,每天都練習,每天都在追趕我的夢想,因為我始終相信夢就在前方。我終於考到了中央音樂學院九級,我成功了,我展示了自己,展示了少年的風采。

  夕陽的餘暉漸漸消失在地平線,這一刻我明白了,原來重要的不是夢想是否能實現,而是在追趕夢想的過程中展示了少年風采那拼搏不息的精神。

  初二:流年歲月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