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少年風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少年的風采,無悔的青春,滿腔的熱血,奮鬥的我們。

  ——題記

  不經意間,我們成了少年。就如9點鐘的太陽,活力十足,鋒芒畢露;就如新發芽的小草,充滿了朝氣,頑強地生長;就如自由飛翔在天空的小鳥,勇敢面對挑戰。年少無知已然過去,等着我們的是承擔,是付出,是拼搏!

  少年要會承擔。承擔起父母對自己期望的責任,承擔起老師報以自己目標的責任,承擔起自己對自己實現理想的責任。也許你不懂責任是什麼,但請牢記世上任何東西都有你必須做的事情,那——就是責任。逃避責任,畏懼承擔的人只會讓自己懦弱無能,幹不成大事。我們應將肩頭的重任努力完成,綻放着屬於少年的風采。人生須知負責任的苦處,才能知道盡責任的樂趣。——梁啟超

  少年應要付出。我的老師曾說過,有付出不一定有收穫,但沒付出就一定沒有收穫。世界是公平的,只介於付出與索取之間。總是一味索取的人只會讓自己更加貧庸。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少年那透着逼人的霸氣,就應學會付出,懂的付出,才能收穫到豐碩的果實,擁有無悔的青春!

  少年定要拼搏。“人生能有幾回搏,此時不搏待何時”拼搏是檢驗一個人品格的最後考驗。人生亦是公平,只在於拼搏與退縮之間。退縮只會讓人失去堅持信念的心。而拼搏才能實現夢想,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拼搏吧,少年,為自己亦為父母,揮灑自己滿腔的熱血!

  在人生的挑戰里,有成功也有失敗。但正因為一次次地失敗讓我們一步步走向成功。勇敢面對挫折,不懼失敗,淡然對待成功。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玉,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李大釗。讓我們為此奮鬥,讓自己美好年華沒有一絲瑕疵,讓自己用盡少年風采來敘寫這一人生旅途!

  廣東廣州南沙區廣州市番禺區黃閣鎮中學初三:6班丶王亞萍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