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少年風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風采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聽,我們在低吟淺唱,唱着屬於我們的友誼、夢想和成長;歡送我們那逝去的天真無邪,迎接我們的又一個嶄新的時期。

  ——題記

  上帝帶走了我們童年時期的幼稚與天真。然而,上帝很公平。它帶走我們的一些東西,就會送給我們另一些東西。因此,他又給我們送來了一件獨特的禮物——少年風采。

  這是我們在少年時期里特有的風采!

  在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的春天,蔚藍的蒼穹下是一片綠油油的大草地,這塊草地是一片樂土,寧靜安詳,充滿夢幻,令人嚮往。

  每天早晨,這裡都會出現一位女孩的身影,她與我的年齡相仿。她常常在這片草地上感受大自然的柔美和諧,呼吸着洋溢在幽幽花香的新鮮空氣……她熱愛大自然。雖然她不能看到朝氣蓬勃的朝陽,但是她能感受到太陽公公賦予的溫暖;雖然她不能望見春風輕拂過小草時,小草含蓄低頭的景象,但是她能感受到春風姐姐輕撫她的臉頰時的溫柔;雖然她不能欣賞的花朵色彩斑斕,但是她能呼吸到花朵的清香——

  她是一個雙目失明的少女,她生活在一個充滿黑暗的世界里,她沒有辦法用雙眼欣賞大自然,一切她只能用自己的真心去發現大自然的美……

  即使她雙目失明,即使她也是一個需要別人關愛的孩子,她也不忘去關愛和寬容別人。

  一天,她在草地上玩耍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小孩子的哭聲。於是她循着哭聲的來向找去。後來發現那個小孩子獨自坐在地上直哭。於是她問那個小孩,他的媽媽在哪裡。可話音未落,小孩的媽媽匆匆忙忙地跑過來,不分青紅皂白的把她從小孩的身邊推走,還誤會她欺負小孩子。我以為她會生氣的站起來跟小孩的媽媽理論,可是她沒有,而是心平靜氣地告訴那位媽媽事情的來龍去脈,待到她們的誤會解決后,她才小心翼翼地走回草地上,一如既往地繼續將“欣賞”大自然的美,展現她獨特的風采!

  她是我的一位好朋友,是一位雙目失明的少女。

  問一句:什麼是“少年風采”?

  “少年風采”就是她的活潑可愛、樂觀向上,雖然生活在一個“無光世界”里,卻不自暴自棄,仍然熱愛大自然;擁有一顆善良的心,樂於助人;即使是被人誤解了,也能冷靜下來,心平靜氣地解決問題……她從不會覺得自己與其他的孩子有什麼不同,而是與其他孩子一樣積極地參與人際交往,和大家一起交朋友……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是祖國的花朵。我們要在花一般的階段奮發向上,像她一樣擁有頑強的意志力,即使身處逆境也要充分展現我們少年時期獨有的風采、春天的風采!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環境愈艱難困苦,就愈需要堅定毅力和信心,而且,懈怠的害處也愈大。”讓我們在展現我們的少年風采的同時積極奮發向上吧!

  初二:諾楓

您正在瀏覽: 少年風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