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命令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命令⑵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哇,大家快看樓下,好多人。”突然有人大喊一聲。原本散漫的同學全部都往窗邊聚集,擠得水泄不通。 

  “看,站在前頭的那個男生好帥”甲女道。 

  “看他們舉着的那條布‘我追定你了’好羅曼帝克喔”乙女道,雙手緊握,呈花痴狀。 

  我追定你了?這句話怎麼這麼耳熟?難道......星夢迅速起身,甩門而出。 

  操場上,兩人對峙着—— 

  “你來幹嘛?” 

  “見你。” 

  “見人需要這麼大陣容?”這裡少說也有二.三十人,這可是學校,不是無業民集地。 

  “是他們自己跟來的,不關我事。”御焰一臉無奈。 

  “那麼人見到了,你可以回了吧?” 

  “夢,你好傷我心吶......” 

  “拜託,你傷不傷心不關我事。”語畢,她轉身欲走。 

  手被人拽住,御焰稍稍用力,使星夢面對自己。下一秒,他覆住她的唇,他們被人群圍在中間,歡呼聲.叫好聲不斷。星夢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要知道全班同學都站在窗邊看着,這叫她的臉往哪兒擺? 

  “老大,你不是混混嗎?”她問。 

  “你這樣說很看低我耶,夢。我是黑幫老大,不是混混。” 

  黑幫老大?她到底招惹到什麼人了?星夢知覺推開他,想離開,無奈卻被人團團圍住。“喂,叫你的人讓開。”她斜瞪着他。 

  “不讓,你先跟我說你為什麼這樣?”他像個任性的小孩。 

  “怎樣?”打死她也不說。 

  “就......就你的表情為什麼轉變得那麼快?” 

  “我討厭混混,也討厭黑幫老大,這個答案你滿意嗎?” 

  “夢,你可以討厭混混,也可以討厭黑幫老大,但是,你不可以討厭我。”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因為你是我女朋友。” 

  “我沒答應。” 

  他沉默,然後大聲喊:“星夢是御焰的女朋友,星夢是御焰的女朋友,星夢是御焰的女朋友。” 

  “老大,我們全都聽見了哦!”一大群人齊聲應着,笑得一臉得意。有點不安好心的樣子。 

  “親愛的夢,有這麼多人為我們作證,你逃不掉了。”御焰笑笑地看着她。 

  真是該死的聰明!他們才認識幾天?星夢咬牙切齒。大女子能屈能伸不過是交往罷了,又不是上斷頭台,有什麼好怕的,“好,我很你交往,你現在馬上把這裡的人遣散。” 

  “遵命,老婆大人。”

您正在瀏覽: 惡魔命令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命令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