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天使[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天使[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軒,你不要給你點顏色就開染坊,好不好。” 

  只見他神秘的笑了。“我的目的不是開染坊是你。” 

  這話都說的我不好意思了。 

  “我,?”我想應該找個理由避開他。我走出了教室,一個高個子的男生向我走來:“雪絨,讓我看看你的花容月貌,呵呵```的確很美!”說著他準備用手撥撥起我的下顎。我用力的把他的手推開:“你是誰呀?竟敢這樣對我,我可是空手道,劍道都是黑帶三段耶!”說著我就把他打大落花流水。最後還加了一句:“本大小姐的名號是‘惡魔天使’。” 

  第三節課我就開始了我的惡魔計劃。上課是軒依舊和我搶題回答。呵呵不要緊,等一下你就K了!(呵呵)我在心裡又一次暗笑。 

  我故意把筆掉到了桌子的下面,然後乘機把他的鞋帶給系成了一個死結,下課,下課,我期盼着,終於叮噹叮叮...... 

  不出呼意料,他與大地親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毫無顧忌的笑了。他一瞬間恍然大悟。 

  軒瞪着我:“我,我...。”我笑的前俯後仰:“我,我,我什麼?我聰明,我美麗,我漂亮。” 

  他似乎已經被我氣的上氣不接下氣了:“你,你,你...”他的話再一次被我接了過來了:“你,你,你。你笨蛋,你摔交,你活該。”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神秘的笑了,詭異的笑。 

  剛放學我看見許多人指着我,小聲的議論:“你看,那就是到我們學校不到一個上午,就把連奪2年的校花的楚冰兒給押下去的雪容,聽說她不僅人長的漂亮,連防身術也是一流!空手道,劍道都是黑帶三段呢!號稱:惡魔天使。” 

  “惡魔天使!”有人叫我,我回頭是軒。 

  “你知道嗎?你在我們學校已經響叮噹了。”他有些讚歎,他又說:“你已經成為我們學校的首席校花了。” 

  “切```真奇怪,我長的漂亮又不是我的錯,排不排校花我都無所謂。” 

  他看着我,用怪怪的眼神:“是么?‘惡魔天使’似乎比‘雪容’更響。”我無奈的點點頭。 

  我突然想起了那一個詭異的笑:“你下課是那一個笑是什麼意思?” 

  他還我同樣的笑,與下課的笑一樣...... 

  [待續] 

  每個星期幾乎都會有一集哦,記得關注!

您正在瀏覽: 惡魔天使[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