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派發的翅膀(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派發的翅膀(1)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很喜歡在高山遍野中飛翔。 

  飛在高山遍野,懸崖峭壁,是一件多麼好玩的事情,當然,我只會在別人沒有看到的情況下飛翔。如果有人看到,都會認為我是外星人什麼的。其實,我只是在小時候,救了一個人,她不是外星人,是人間生活的惡魔。但是,她卻得到使命,去人間派發天使的翅膀。只有3雙,但是那個人必須擁有天使般純潔心靈,單純,是單蠢。 

  得到翅膀,我很是氣憤,我不單純,更不是單蠢!而惡魔只是威脅我說:“你敢對我的上級領導說你不單純的話,你就等着我來人間收拾你吧!” 

  聽她說,我的同桌季纖纖也有翅膀。但是,我同桌比我還不單純啊!這個不負責任的惡魔! 

  【上課時】 

  我用胳膊肘碰了碰季纖纖:“纖纖,你有翅膀啊?” 

  “你敢告訴別人,小心我宰了你!”季纖纖,你真是一個十惡不赦的大魔頭! 

  “老乾媽,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嘻嘻嘻嘻嘻,但是,你要答應我一個要求!”我笑嘻嘻地對老乾媽說。 

  “啥米?老乾媽?你找死啊?還要答應請求?我不幹!反正你也有翅膀,如果你說了我也說~氣死你~”季纖纖這時說話聲音太大了,竟然被老師發現啦!老師橫眉豎眼地走向季纖纖:“季纖纖,你好大的膽子!上課居然說話!你給我換個位子,坐到那個沒有同桌的位子上去!” 

  老師一說便中了季纖纖的要處:“老師大人,您開開恩啊,我不想沒有同桌啊,求求你了。老師,我知道您最好了。”省略等等話,老師終於受不了了季纖纖的死纏爛打,終於妥協了。 

  “同學們,我們班轉來一個新生,讓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 

  誰啊?哇,好帥,不對啊,這,這不就是那個派發給我翅膀的惡魔嘛~ 

  “怎麼是你?”我和季纖纖異口同聲。 

  老師疑惑地望着我們三:“你們認識?” 

  “何止認識。”我哼哼道:“還是敵人呢!” 

  “你們是來敘舊的啊!這位新生,你就坐在安芊芊同學後面好了。”老師終於發怒了。安芊芊就是我啊,我和季纖纖的名字很像呢,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姐妹,只不過,我和媽媽姓,她和爸爸姓而已。

您正在瀏覽: 惡魔派發的翅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派發的翅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