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惡魔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惡魔同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同學叫王強。我不得不寫他。因為他實在太搞笑了,而且長得也很有特色——他左邊鼻子上有塊胎記,所以她的鼻子一半是黑的,另一半是白的,一般人看過他以後,很難忘記他。

  還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在一起讀書了。有次考試他又道題目做不上來了。於是他前後左右都看了看,當時他的座位是全班最好的(前桌是班長,后桌是副班長,同桌是我,左邊是學習委員)。後來他發現我們四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他就隨便寫了個答案。考捲髮下來后。我差點笑暈了,因為他把ABCD四個答案都寫上去了。

  我們剛學完《十里長街送總理》,老師還要求我們背誦。說以我們時不時的冒出一句“天灰濛濛的……”科學課上,老師講到天氣很好:“天……”王強喊道:“灰濛濛的,”老師吼道:“死人啦!啪”的一聲,一本厚厚的字典落到了他的頭上。

  我們班裡有一位特漂亮的美眉。很多男生都暗戀他。有一天早上,王強拿着一枚戒指。走到她面前,並且單膝跪下。隨着一道優美的弧線,那枚戒指準確無誤地被她扔到了垃圾桶里。王強說了一句:“幸虧不是真的,地攤貨。一塊錢一個!”

  怎麼樣,這就是王強,我們還給它取了一個外號——惡魔同學。

  行唐二中初一:何昊陽

您正在瀏覽: 惡魔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惡魔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