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媽媽感冒了,頭痛的不得了,躺在床上,不想動,急的我趕緊跑到大街上的藥店里買了感冒藥和消炎藥,回到家裡按藥盒上的說明,讓媽媽吃下去,並且讓媽媽喝了大量的水,然後給媽媽蓋上被子,媽媽睡了半天起來以後,她的感冒好多了。我記得從我6歲時,凡遇到媽媽的生日和母親節,我總要給媽媽製作一張精美的卡片,上面寫着祝媽媽“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或者是“祝媽媽生日快樂健健康康。 

  記得,有一次母親節,我用彩條紙給媽媽製作了10隻千紙鶴。媽媽收到后高興的合不攏嘴。在我12歲時我在媽媽的生日上買了一個大蛋糕,來報答媽媽把我辛苦拉扯大,媽媽那激動的眼淚一滴滴的落在她抱我親我的臉上,在媽媽的心目中我是一個孝敬母親的孩子。 

  有時我走在大街上,我會經常碰到要飯的殘疾人,我非常可憐他們,聽說災區兒童上不起學時,把口袋裡僅有的錢捐了出去,又捐了一些書。一次一位同學,在廁所里不小心滑倒扭傷了腳,一時行走困難,我使出了全身的力氣,把他從一樓背到了百米外的教室里,他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連聲說:“謝謝你,謝謝你!”我說:“不客氣”。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 ,我要一輩子做好事,一輩子關心他人。

您正在瀏覽: 關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