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心班集體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班集體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學習上,一定有人關心過你,那個人肯定是關心班集體的人!!! 

  一天,聽到鈴~鈴~鈴的下課鈴想了,也就放學了,同學們馬上收拾好書本,排好隊,等待放學。到我們放學了,同學們匆匆的跑出學校,我和小紅是鄰居,我和她一起上學,一起放學!我們走到半路,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就對小紅說:“喂!我們快走吧,感冒了就不好了!”可是小紅在這個時候卻說:“我還有事,你先回去吧!”說完,就向學校這個方向跑去。我想:她回學校幹什麼呢?於是就偷偷的跟着去了。到了學校,我看見小紅跑上教室,我跟上去了!上到教室,我看見小紅跑去窗戶那關窗戶,那黃豆般大的水珠滴到她的頭上,然後在額邊流了下來。我想:小紅真是個關心班集體的同學! 

  明天回到學校,我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在課堂上表揚了她,還評了個關心班集體的“關心之星”呢!!! 

  我要向小紅學習!!!

您正在瀏覽: 關心班集體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班集體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