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湖南之行(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南之行(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湖南幾天了,卻一直沒怎麼出去玩。終於等到去玩的一天了,我開心極了。

  太陽升在天空上了,一束束光線從天上照下來,照在了我的床里。到了六點,姑姑把睡的很甜的我叫醒,我迷迷糊糊地醒來了,坐在床上,伸了伸懶腰,用手戳了戳眼睛,有點精神了。我走下床,去洗手間刷牙。刷好牙后換衣服。

  新的一天到來了,我們吃完早餐后,就開車去一個美麗的地方。你們猜那是哪?那是我們來湖南一來第一次去玩的地方 ----鳳凰古城。那裡風景優美,到處都有古樓和一些宮廷的服裝,還與很多人在賣工藝品。後來我們去了一條河那裡。河上有一段小路,是分開一點點的,很多人都在那條河上走來走去。不過,要走那條河,要注意安全。如果你走得很快,不按順序走,很容易會掉進河裡。那裡有非常多人玩,我們看着滿是歡喜,於是我們一群小傢伙跑過去,按順序一個接着一個跨過河,再來回走。

  鳳凰古城,這裡的一切是那麼迷人。啊,我愛鳳凰古城。

您正在瀏覽: 湖南之行(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南之行(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