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究竟改變了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改變了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彷彿曾經的我是那麼天真,那麼無邪,一切外來事物我都一無所知。但自從接近了周圍的圈子才發現,我是那樣的無知。

  如今,每天的我,總是圍繞着周圍的朋友圈子在那兒轉啊轉啊轉,生怕自己會錯過什麼,會遺漏什麼,有時候能夠半夜驚醒看看朋友圈有沒有什麼新動態,任何一切都對我充滿誘惑力,我想去了解,想去知道,不願跟不上時光的腳步,可我心知肚明,我是害怕孤獨,追求時尚,追求潮流,那樣的說好像很含蓄很委婉。

  一個朋友圈的動態我便會情緒萬千,有慷慨激昂的,也有感人肺腑的,我看到後會忍不住潸然淚下,還有使人憤怒的我會為其憤慨······我媽曾這樣說過我:“再不努力,你這輩子就完了,可我依舊當耳邊風,心想,時間多的是。”後來網線被切斷了,我斷了與外界的聯繫,我彷彿被困在籠中的小鳥,渴望飛上藍天,而那對我而言的“藍天”卻對我並不有利,後來我在這條道上越走越遠,學會了偷玩,學會了去網吧玩······

  好在如今我已改過自新努力學習,不會為俗世俗事所動容,如今的我哪怕大敵當前絲毫面不改色。可我好像在過去的時間裡,變了好多,彷彿在成熟的帶動下使本該天真的我而被“催熟”似的。

您正在瀏覽: 究竟改變了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改變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