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一分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一分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分鐘可以做什麼?什麼也不可以。也許有人會這麼說。其實,一分鐘可以聆聽動聽的歌曲;一分鐘可以感受生活的寧靜;一分鐘可以沐浴陽光雨露…… 

  早晨,跑完步后經過一條僅有十幾米長的林蔭小道。春天的早晨,太陽公懶懶地托起重重的身體,打着哈欠,伸着懶腰,向大地投射出暖暖的金黃而又橘紅的光芒。風兒緩緩地飛到人間,用溫暖的柔美的手輕輕地撫摸着世間萬物。樹上的葉子“沙,沙”的向春風問好,花兒也有禮貌的彎下腰,嫩草也迫不及待地從土裡冒了出頭來。 

  突然,又一個刺眼的光射到我的眼睛。哦,原來是一顆小露珠。晶瑩的小露珠在陽光下發出柔弱而執着的金黃。可它就要離開了——早晨的世界不屬於它。但由於對早晨世界的嚮往,迫使它拼盡全力留下來。它雙手緊緊抓着葉尖兒,意圖再爬上葉子上。眼看就要成功了,可頑皮的風兒故意來搗亂,葉子在風兒的推動下輕輕而又重重的抖了兩下。這使早已筋疲力竭的露珠再也支撐不住了,手一滑便掉下了地。這時,風兒,樹葉,花朵兒都發出嘲笑的聲音。風兒撫摸着我的臉頰,輕輕地,暖暖的。 

  一分鐘過得很快,也過得很慢。如果你是個懂得生活的人,你會發現,生活中的每一分鐘都是那麼的繽紛多彩。那麼你就會認真的過好生活中的每一分鐘,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分鐘。有時靜下心來,仔細地品味每一分每一秒,你會在知不覺中發現生活的豐富多彩,絢爛多姿。所以,珍惜每分每秒,生活將會充實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一分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一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