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很涼,卻蕭瑟不了朝陽的光,走過夜的黎明,在小提琴曲《梁祝》中成為絕唱。

  ——題記

  風鈴在風中歌唱,好似曾經,我們的歡笑;太陽花在陽光下生長,就像過去的我們,倔強地昂着頭,追趕初升的朝陽。

  那個陌生而又熟悉的教室里,留下了多少回憶。打開封鎖的內心,往事若跳躍的音符,一聲一聲,我,沉睡了。

  運動場上,灑下汗水;考場中,落下淚水。一滴一滴,直打內心。我,看到了過往,:和我朋友的爭吵、歡笑……一下子呈現眼前。教室的黑板啊,可曾留下我們求知的目光;學校的走廊啊,可曾留下我們匆匆的背影。曾經喧鬧的教室,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安靜。因為如今,人去樓空。

  是怪時間錯過了我,還是怪我,錯過了時間。

  蜷縮在一隅,埋頭抽泣,望着畢業相冊上熟悉的面容,內心深處,像有把小鎚子,捶打我內心的最後防線。綠蔭下,曾走過的少年,現在只能一個人,一個人走在夕陽下。那一刻,心痛到了極點。

  “櫻花開了以後,我們要記得擦眼淚說再見,祝福的話語撒滿天空未來的路要自己走。”不經意地抬頭,耳畔,傳來熟悉的歌。

  紅塵滾滾,我們已不是那個活在過去的孩童;光陰似箭,我們更應該該珍惜眼前。

  是啊,任何事都已成為回憶,何必依戀過往?

  一曲《梁祝》讓人嚮往那段絕美浪漫的愛情,那凄美卻永恆回憶的故事,餘音繞梁。

  哦,我們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初一:余辰嵐

您正在瀏覽: 想念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