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挂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挂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十分想念。挂念的人。沒看到她幾天,就很想念。挂念她,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她,看她有沒有發生什麼事,好象看了她,知道她沒事以後,整個心情就有一種說不來的喜悅。我也不例外了,我也有一個十分想念。挂念的人,她的名字叫做婷婷,她的名字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婷婷她讀在我的隔壁班,我和她是在網上認識的,我們兩人可以算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吧,我們兩人對彼此都是十分的信任和支持對方做的事,我們兩人在網上聊QQ時也是無話不談的,我們兩人聊天很合的來的。

  我和她發生過一件事,那件事雖過了很久了,可在我的腦海里是永遠抹不去的記憶。我記的那時的天氣農曆十月,天氣很寒冷,有一天早上我去讀書,由於那天我睡過了頭到了7點10分才起床,怕上學遲到就匆忙的吃了幾口粥穿了一件單薄的外套就去讀書了,到了路上就覺的很冷了,可也沒有返回家拿衣服穿,就這樣頂着寒冷的天氣去讀書,到了學校已經是凍的直打噴嚏,這時我的好朋友婷婷看見了,二話不說就從自己身上脫下來一件衣服給我穿,我穿了她的衣服以後,渾身溫暖了很多,並比她的衣服穿了回家,到了明天上學時把衣服拿到她的教室想還給她,發覺她沒有來上學,問了她的同學以後才知道她生病,還是因為昨天把衣服給了我,自己沒衣服穿,凍着了。知道這事以後我心情很不好,上課心不在焉老在想念,挂念她身體是不是好了一點,病是不是已經好了。雖然過了幾天後她的病好了,她也來上學,還對我說前幾天她生病不是因為把衣服借給我穿,而是自己晚上睡覺時,沒蓋好被子凍着的,叫我不要自責。聽了婷婷這話以後我心情沒有因此變的好了起來,而是負罪感越多了起來。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我以後凡是婷婷一天沒有看到她,我對她的想念和挂念是無時無刻的在想。因為婷婷對我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想念.挂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挂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