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熱血沸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熱血沸騰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中有很多事情,它們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完美,在生活中,他們組成了一條完美的人生之路。 ——題記

  “加油!”“加油!”“加油!”的吶喊聲響徹天空,“噼啪”的乒乓球撞擊球拍,和球桌的聲音夾雜在其中,構成了完美的比賽交響曲,同學們的吶喊助威,讓運動員們士氣大增,在接下來的比賽里發揮出最好的實力,在“乒乒乓乓”的的聲音中他們的身子左右閃動,在我們的大力支持下我們班的士氣遠遠高於對方的士氣,所以我們的隊員各各都在我們的鼓勵和支持下突破難關,獲得勝利。

  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班的“乒乓小將”各各不甘示弱,在他們的堅持下打出了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我們全班的團結心使得對方老是在發球上吃虧,而我們正利用這一點來給對手施加壓力,在那時,時間都好像暫停了,那一刻,我們的精神好像和運動員融為一體了,他就是我,我就是他,我們是一體的。

  “比賽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的心情頓時緊張起來,汗水一個勁兒往下淌,手也變得不聽使喚。這樣幾個回合下來,我們班的同學各各生龍活虎,一個一個以子彈的速度讓球飛着,沒一會就以11:3完勝對手。

  到後來的決賽時3:2這個僅僅只相差一個數字的比分讓我們高興和欣喜,在那一刻我熱血沸騰。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熱血沸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熱血沸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