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學教育體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學教育體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入學教育體會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漫長的暑假即將過去,又將迎來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目標。從這個學期開始我將踏入初中的校門。

  為了讓我們能儘快的適應新的學習環境以及增強體質、磨練意志、加強集體榮譽感、培養良好行為習慣,南苑中學的領導聯繫了城南消防支隊三名教官以軍訓的方式開展了為期3個半日的六年級新生入學教育活動。烈日炎炎,所有的新生都穿着整齊的校服,在教官的帶領下做着最基本的動作。立正、向左轉。不一會,所有的人都滿頭大汗,小臉曬的通紅。對於平時一熱就要開空調的我來說,這樣的感覺是從來沒有過的,覺得好累啊,我真想坐在空調間里美美的喝上冰鎮的飲料。但是,所有的同學都在堅持着,我怎麼能放棄呢,我和他們一樣都能做到最好。結束后,同學們都累得東倒西歪,但是每個人都很興奮,因為我們堅持到了最後,堅持就是勝利,團結就是力量!

  在這三個半天里我們不但參加了訓練,還參觀了校園,並且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學校的環境很漂亮,教室很寬敞。我將在這裡度過至關重要的4年。作為一個6年級的學生,我將好好的做個規劃,不能再將小學里的壞習慣帶過來。

  每天準時起床,不再需要父母的催促。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改掉愛開小差、愛說話的壞習慣。和同學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不能以自我為中心。每天的作業按時認真獨立完成,不拖拉不馬虎對待。每天做好預習複習,爭取取得好成績。

  在新學期里,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能光說不練,要拿出行動!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需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沒有耕耘哪有收穫沒有付出哪有所得,希望我的每一天都過的充實而開心。大家一起加油吧!

  初一:?e寂寞?e

您正在瀏覽: 入學教育體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學教育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