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逍遙鷹(奧運沖沖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逍遙鷹(奧運沖沖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逍遙鷹(奧運沖沖沖) 標籤: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奧運作文

昨天沒看王楠和小日本的乒乓球賽。看了張怡寧和新加坡選手馮天薇女單乒乓球決賽,新加坡真是高手如雲啊!張怡寧和馮天薇總是相差2分,拉不開距離,高手對決。還好還好,張怡寧勝了她。不過下次相逢,鹿死誰手就不知道了。 

  昨晚女排不知道怎麼搞的,第三局更加使人氣憤,以14:25輸給了巴西隊,要輸也輸得光彩一些啊,我們的女排隊員啊!看着眼睛都含淚,手腳都冷了。王一梅適合扣球,卻不適合發球,連我們這些球迷都能看得出,陳忠和教練你看不出嗎?怎麼能讓大梅姐發球呢?下一步女排對陣古巴隊,更是不用提了,只希望女排別輸得太慘。走一步看一步吧! 

  雅典奧運會的時候,中國是第一,古巴、巴西、美國怎麼短短4年間進步如此之快?真想揍郎平,國家給你的錢還不夠嗎?賤!是不是該死的郎平把中國女排的經驗說給美國聽呢?懷疑ING……如果是這樣的話,郎平,你可以去死了。 

  恭喜中國跳水隊披金掛銅,陳若琳王鑫兩位姐姐你們真棒啊! 

  衷心祝福中國女排,希望女排能夠笑到最後。中國女排的各位姐姐們,你們的笑永遠是最美的笑!

您正在瀏覽: 逍遙鷹(奧運沖沖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逍遙鷹(奧運沖沖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