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霧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霧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十四歲的我們是霧季,在迷惑中尋求真理,得到的卻是一片不解 ; 

??十四歲的我們是霧季,有時認為自己什麼都懂,有時又懷疑自己的智商; 

??十四歲的我們是霧季,在,迷茫中尋找自己的天地,得到的卻是“你太幼稚”; 

? 我茫然…… 

? 茫然中我領悟到了許多:十四歲的我們太幼稚,如同在霧中迷失了方向,所以才有了那幼稚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永不變”的誓言;十四歲的我們太天真,如同霧中不知所措的Baby,所以才有了天真的等待:10年後,我們再相會!10年的漫長,10年的路程,單單是腦海中那一點霧般的遐想嗎? 

? 噢…… 

??十四歲的我們無需哀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也無需沉浸於昨日的不堪回首,只需要去明確自己的未來,如同霧中的船隻尋找啟明燈;十四歲的我們不需要去迷戀於哪個浪漫故事,也無需自己太多愁善感,因為霧中的我們不會演繹出七彩的童話,只需要去描繪出晴朗的日出。 

? 十四歲的我們太幼稚,沒有過多的大腦去幻想自己的“羅蜜歐”與“朱麗葉”,也沒有過多的時間去尋找自己的“天使”,更沒有可諒解的理由去演繹自己的“Love史”,只有靜下氣、安下心去開闢自己不可預知的未來! 

??太多的光亮出於一輪太陽,太多的湖泊處於一處大海,讓我們在十四歲的霧季中把握好人生的目標,去尋求那一輪太陽、一處大海,去尋求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霧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霧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