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隻鞋,救了我的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鞋,救了我的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到了,我這天中午在家看電視,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穿到我的耳朵里,我去陽台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他騎着單車說:陳思帆你去玩嗎?我說:去哪玩,他又說:到處去逛逛吧!我說:好吧! 

  我去房間關掉電視,然後我就下樓去騎上我的單車開門去玩了!一路上我們看看這看看那,也沒發現什麼好玩好看的東西。我說:去書店看書吧!他說:好吧! 

  來到書店我們就上三樓去找找好看的書,看到這書店這麼多人擠得要命。來到漫畫區。我們左看看有看看也沒看到什麼好看的書,突然我看到了{多啦A夢}這本書,我起身就去拿,哇,突然我朋友叫了一聲,原來是他發現有人在這偷書!這是太膽大了,我們只是看看這小偷偷什麼?咦?他好像不是在偷書啊,原來是服務員! 

  我們在一本一本津津有味的看書突然,我猛的回過頭來看看是什麼動我一下,原來是我的朋友,他說,五點三十多分了,咱們回家吧! 

  我說:好吧回家吧! 到了樓下我們買了一些東西吃補充補充體力。我們來人們的喧嚷下回到了我家的路口我就跟我朋友說:再見了,明天見吧。他回話說:拜拜了。我騎着單車慢慢騎着,危險也慢慢接近了。 

  就在這時我的鞋掉了我看了看就去撿,然後我準備穿上時我突然聽到“轟”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張床啊,可是我的心裡想,哇!誰那莫缺德,把床扔下來,可是我起過去的時后看了一下,要是我剛剛的鞋要是不掉的話我就被砸到了,後來我就把事情跟了媽媽說,媽媽說是這鞋救了你啊,兒子。 

  後來我把這些給收藏起來了,因為這鞋救過我的命。 

  我現在只要看到這隻鞋就回想起那時候的事!

您正在瀏覽: 一隻鞋,救了我的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鞋,救了我的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