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勿沉於往事,只求做回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勿沉於往事,只求做回自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勿沉於往事,只求做回自己 標籤:做回自己作文 做回我自己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 找回自我作文

  往事如煙,像是看過的一場電影,聽過的一首歌,逛過的名勝,過去便是過去,無憑無據。既然如此,那為何還要苦苦糾纏於過去,那些一去不復返的日子,而把自己變得那麼痛苦。所以,不論何時何地,我們都要聽從心靈的呼喚,活的瀟洒一些,只需一個華麗的轉身,不為別人,只為自己。

  曾聽過,“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不傾城,只傾其所有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人生在世,活在當下,把握現在,才是最幸福的人生。如陶潛,棄官場追田園,聽從自己的心聲,在浮躁紛擾的塵世獨守一方心靈凈土。

  不要沉湎於過去,不要幻想於未來。抓住現在,“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未來發生的一切,我們都不曾預料,對於過去,微笑地向他們揮手。再見!

  你是你人生的作者,何必把故事寫得那麼苦不堪言。人生一程,瀟洒走過,不曾回頭,給自己一個滿意的結局。

  高三:瀟瀟

您正在瀏覽: 勿沉於往事,只求做回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勿沉於往事,只求做回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