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早戀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戀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戀觀 標籤:早戀作文

歡之忍(男) 

 我是一個孤獨的小男孩,我們班被愛情沖昏了頭腦,而我卻被推倒了愛情的懸崖。我已經不喜歡任何人,這篇文章主要以人在愛情的邊緣會怎麼樣。 

我這篇文章寫得不好,也希望各位讀者看到底,也評價一下吧^v^!

  我們長大了嗎?沒有。我們沒長大嗎?也不是。因為我們正在成長。成長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走向社會的開始,也是離開陳舊思想的時候。成長的過程有困難的,艱辛的,開心的,喜悅的等等,到中學時,最容易成為我們最大的煩惱就是——早戀。 

在我看來早戀對有些中學生來說是個大問題。喜歡一個女孩子,心裡希望她也喜歡我。 

 有人認為早戀是快樂的。說是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子,而且她也喜歡你,那該多好,早早享受快樂生活,這樣就不怕被別人知道我喜歡誰了。 

 而有人認為早戀是煩惱,讓人痛苦的。說是如果,你喜歡一個女孩子,希望她也喜歡你的時候,得到可靠消息,你喜歡的那個她喜歡了另一個男孩子。這時,你就好像掉入了萬丈深淵,就猶如一道閃電,打在了你的心窩上!一道劃過天邊的流星,就好像一枚跟蹤彈道導彈,把你炸成了灰燼!這時,人一般有兩種選擇:一.和那個男生拼個你死我活,看誰會是最終的強者。二.你打算放棄她,以後,長大了再說,總會把她忘了的。我就是選擇第二種,但你真的忘得了嗎?你一旦喜歡上她,你就忘不了她了。就像是毒品,一旦你吸上了,那你就想戒也戒不了了! 

 心理學上說,這只是對哪個異性產生好感,長大后就沒事了。但心理學又不可能完全說穿人的心思,萬一真的喜歡上了呢? 

 不過開心的人也有早戀后的煩惱。如果你的父母知道你喜歡那個女孩子,父母關是逃不了的。大多數父母都不同意早戀,他們回想盡一切辦法不讓你和那個女生說話,有時候還會不讓你去上學,真是悲慘! 

 個人有個人不同的早戀觀,我認為成長就是這樣,喜,怒,哀,樂樣樣都有。我祝是學生的讀者學習進步,成長快樂,天天開心,萬事順心,心想事成。是年輕人的讀者找到好的女朋友,早生貴子。

  相聯繫我嗎!我的103880.我喜歡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您正在瀏覽: 早戀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戀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