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狡猾的蝙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狡猾的蝙蝠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鳥類與獸類是好友。可是,你可能有不知道,在很久以前,可並非如此。

  幾百年前,鳥和獸一個天,一個地,鳥類很強大,看不起地上的走獸,於是它們要攻打獸類,第一次打,鳥贏了,於是,蝙蝠飛來說:“鳥大哥,您門可真厲害,請允許我加入你們吧!”。鳥一聽,很高興,留下了它。

  幾個月以後,獸類贏了,於是,他離開了鳥類,對獸類說:“哎呀呀,獸類大哥,您可真厲害啊!請讓我加入你們吧”。獸類說:“好吧,我們正缺人手呢!”。

  就這樣,誰贏了,它就去哪。

  過了好長時間,鳥與獸恢復和平了。揭穿了蝙蝠的陰謀。這時,鳥類也不接受它,獸類也討厭它。於是,可憐的它,只好孤零零地獨自生活。可是,可有怨誰呢?

  蘭州市敦煌路小學初一:陳科宇

您正在瀏覽: 狡猾的蝙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狡猾的蝙蝠 暫無評論